说说放鞭炮

分类:心情小语 | 标签: 放鞭炮  
2008-02-03 22:2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年越来越近了,放鞭炮的人多起来啦,噼里啪啦挺热闹的!

   今天让我遇到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,简直可以用愤怒两个字来表示!愤怒!

    傍晚,独自一人去超市买东西,回来时手提两个大袋子,在人行道上慢慢的走,想体会一下年的滋味!可是,快走到小区门口时,突然听到一声炸雷,看到一束火光冲上天老高老高的!我的天啊,好象是电视上演的扔手榴弹的声音,太响了!还没反应过来,我已经走到跟前了,只见一个男孩有20岁左右的,又在人行道上放了一个很粗的炮,马上就点燃了,我从看见到捂耳朵没有三秒钟的时间,那炮就冲上了天,"通!"的一声爆炸了!当时我就气愤了!怎么没一点素质教养啊,在人行道上放威力那么大的炸雷!只见那男孩没走出十步,又掏出一个,开始点炮.

    从听见第一声开始,直到我进了小区,一共听到了5声巨响,还能看见天空猛的一下很亮很亮的.我觉的那个男孩太不文明了!

    放鞭炮应该在哪儿放?人行道上合适吗!人来人往,人流量很多的地方能放炮吗!而且声音那么响!他还边走边放,全然不顾行人的安全.我是看到了,才停下来,距离最多有十米.要是没看到他在放继续往前走,走到跟前,炮立刻响了,那是什么感受啊?那不是捉弄人吗!要是有心脏病的老人经过怎么办,他能负起责任吗?

     2008是奥运年,我们天天看电视上的公益广告,讲文明树新风!随便放鞭炮,这是不文明的行为,与我们经常提到的和谐两字相差甚远!

     希望不文明的行为者早日觉醒,为2008奥运会增光添彩!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