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博博
职业:教师

生活 - 热情 = 日子

标签: 生活   心情  
2008-02-07 22:15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,今天突然觉得好象失去了什么! 伴随着阵阵鞭炮声,从昨夜凌晨直到中午,这些声音仿佛告诉我:又一年的日子开始了!好熟悉的声音啊,已经不再稀奇. 一整天,看着钟表指针在一圈圈中把时间往后走,我却没有做什么。高兴不起来,也不很伤心;没有烦恼、没有忧愁,更没有欢笑!不想轰轰烈烈、不想闲在那里,干什么才好呢?不知是怎么了,新年的第一天我就这样过去了,可能我丢了些什么...... 是动力、是目标吗?是感动、是盼望吗?是微笑或者是童心吗?可能都是吧,这些是生活的调味品,可以说我没有了生活中的那份热情了,剩下的就变成了日子。生活,是丰富多彩的,日子,是平平淡淡的吧! 生活 - 热情 = 日子
日子 - 目标 = 时间 我想,我还是要加法,不要减法,或许: 时间 + 珍惜 = 期盼 期盼 +童心 = 多彩
动力 + 目标 = 精彩 热情 + 童心 = 温暖 温暖 +爱心 = 丰富生活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14 15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