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博博
职业:教师

相隔一年 南北两地

标签: 北京   广州  
2008-01-29 23:19 阅读(?)评论(0)
时间:2007年1月1日 地点:广州 在北方严寒的冬季时候,我坐上了南下的列车来到广州.灿烂的阳光暖暖的小风,广州带给我更多的是温暖的印象.这里的温度让我立刻换下了棉衣,穿上了长袖T恤. 走在广州的街头,被高照的太阳一晒,心情极好。那里的高楼、马路和人群是我对广州这座大城市最整体的感觉。 高楼 我从电视里见到过各式高楼,而坐在汽车里行驶在两旁都是高楼耸立的马路上,这还是第一次。看着亮丽而硕高的建筑物,近似穿梭在冒密的森林里。一座座一排排,他们之间的位置还很合适,相互映衬,熠熠生辉! 马路 那几天,正值石油紧张,我和朋友也遇到了这种问题。许多加油站都没有油加,一辆辆汽车在加油站前的马路上排起了整齐的队列。七八个车道的单行线上,加油的车辆足足占了一半。我不禁想到,马路宽的有用!哈哈 我喜欢广州其中一条立交桥,我们开车在下面行驶,头顶就是一条高架桥的平行线,想象一下,头顶还有汽车在行驶,哈哈,蜿蜒盘旋,独特的风景啊! 人群 可能是放假期间,广州的人们都出来啦!商场里好多人,大街上好多人,早上去感受广州的早茶,那里也是好多享受的人们啊。 第一天中午,必胜客的比萨,味道满不错的。下午逛摩登百货,晚上巴西阳光烤肉,哇塞,真过瘾——每当新菜出来时,男的女的大的小的,端着盘子向餐区进 攻,可惜我们一只龙虾也没夹到,哈哈,但是餐厅服务员手中大串大串的烤香蕉烤玉米烤鸡翅烤牛肉,让我们的肚子填的饱饱的。 第二天,接着逛,百家、万家、天河城,商场多的只嫌腿只长了两条。哈哈!晚上就享受一下五星级影院的魅力,刚上映的《满城尽带黄金甲》可以欣赏一下,歇歇脚啦! 第三天,宜家里转转,为新家添点好东西啊这个想买,那个也想带,哈哈,手都不听话了。采购了好大一推车哈哈,要回家了。 不忍心告别广州啊,希望不久再来!流泪 时间:2008年1月1日 地点:北京 在我的意象中,如果挑选旅游地点,我肯定不选北京,我会选云南、贵州、海南啊!因为觉得北京不很浪漫,没有我喜欢的味道。07年的最后两天,我有机会来到 了北京,我试着从政治气息浓郁的首都北京寻找我喜欢的浪漫气息了,第一次踏上北京的列车,怀着好奇,带上想象,出发! 北京带给我的第一次还有——我乘坐了动车组和谐号火车。每小时175公里的速度,是我对祖国首都的感谢!哈哈,感谢祖国火车大提速让我以最快的速度走进祖 国地图上的那颗红星之地。全国十几亿人民都向往的地方,让人们都心存敬意的热土,我这个不太向往的女孩有机会来了! 寻找我喜欢的城市味道,我还是喜欢看城市的建筑物和道路。北京的建筑物是气派的、亮丽的、有个性的,每一处都好象有生命特点。当我坐在车里望去,时代广场 象一个职业美女;北京图书大厦象一个有学问的妈妈......北京的道路宽敞、整洁、线条流畅,车行驶的速度要比在广州快多了。 去北京之前,我已计划去颐和园,没想到去那天的天气让我没法和颐和园来个亲密接触。一进门,被一阵清冽的冷风吹了个大缩身。湖里的水面上结了厚厚的冰。手 都没有机会伸出来,哈哈!十七孔桥好象害怕了伤害,竟以这样的方式不太欢迎我们。忍着冷酷无情的风,咬牙走过了十七孔桥,返回时走在桥上,我特意数了石 狮,各个形态不一,不论发生什么,是那样的忠诚监守阵地!我们还是勇敢地顶着大风沿着湖边走了一大圈。什么建筑都已记不得名字,我最喜欢的是那最长的长 廊。带一定的弧度,多浪漫啊! 北京的浪漫可能是在夜晚,有处灯火辉煌,有处星星点点,有处亮灯高入夜空......北京的夜景给城市披上一件妩媚的晚装,多漂亮啊! 我想不到,在这两个日期中,我会出现在南北这两个地点。这时感慨:一个人的身影在祖国的大地上是那么渺小。世界如此精彩,我们应该珍爱生命,有时间增加点向往,走出小圈圈,看看外面的世界,放松身心享受生命!今生会无憾也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14 15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空间地址 下一篇:雪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